葉罱

73级梵优番外全开,在我这你能找到所有小别墅的插图,且番外开通迅速,请关注我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“神塚KAMI(kamitsuka)”,一位小众虚拟主播,我从第一次见到,就喜欢上了(p2右边是关注后的日期2022-12-4),第一眼看见觉得是娇美清纯omega星际指挥官那种,还有悬浮兔耳算是特征吧,我取关过2次,因为后期ta有点变化了,先是在后面的投稿里拿掉兔耳了,视频里换了几次色系(红黑),是换色不换皮,色也算是特征吧,像节日福利或剧情角色需要(演小剧场那种)是可以换

  取关后很久没刷到了,昨天刷到了p3,我寻思着以为是盗视频就点进主页看,但是去看以前“kamitsuka”那个号才知道换号了。p3新号风格也从旧号的清纯变成魅惑了。看弹幕是新粉说喜欢,但是旧粉一下子失落感就上来了,新粉喜欢的设他有了,旧号的4.4w粉丝呢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以我们影响里没有的方面去收获新粉的感觉,就“他们喜欢这一面的你,但是我们粉你的那一面他们是不知道的”,把旧粉和新粉隔开了(我不算老粉,只能说粉过初设)

  p4是旧号和新号的主页,旧号的所有投稿都删了,只留了说换号以及去向,新号只有四个视频,无一不是无兔耳的,没有发旧粉初见他的视频。可以理解为ta要开新设去获得热度吗?因为发现旧设没那么火?如果说人设介绍视频没换大可理解为没与新人设ooc不用换,也没这个必要和精力去搞 。【注意我这么说是因为我通篇在说变的是ta的性格人设和对粉丝的活跃度,人设介绍只有外形和人物背景】

  p5左边是以前新冠时期ta高烧发动态,我在底下评论,然后ta回的(不止,也很多人评论了,ta那个时期都回了旧粉们)。因为p4旧粉主页已经删完了,所以评论也只有记录但是不存在了。这张图右边是新号视频的评论区,他一个也没回(这是不与粉丝互动了吗?以前很积极的,甚至有些旧粉包括我,在底下说欢迎回来也拿出了关注日期截图)。就是说旧号的他是喜欢粉丝的(为爱发电一样),现在新号就和吸热度一样

  最后一张图是旧粉发的以前他的一些推(有直播回放还有剪辑),看右边部分的那图是旧粉的直播录屏,看ta在评论区也是积极回复的

  就是感觉完全不一样了,与新粉隔开了,ta以我们不熟悉的姿态去面见大众了。就好比你喜欢的一些人或物,你记得ta的特点,但是后来,ta变了也比以前受欢迎了,每当有人提到ta讨论ta,你很兴奋地进去说出了关于ta的,他们会说“ta不是这样的啊”,你的失落感就一下子溢满了,你对ta的印象还停留在你喜欢上ta的时期

  不要说我已经取关了还这么个心情,喜欢过的你就算没特意关注了,但是刷到的时候你也会不由自主地去了解ta的近况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